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»   工作动态
济源经济技术开发区: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提升营商环境“软实力”
发布时间:2023-06-07

为增强辖区职工识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,进一步增强抵制电信诈骗的“免疫力”,减少各类风险隐患,营造优质营商环境,济源经开区积极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。

常态宣传 循序渐进

组建辖区企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群,定期在群内推送电信诈骗案例,使辖区职工及时、便捷的知晓诈骗手段、类型及危害。

集中学习 深入了解

利用全体会时间,及时、准确传达示范区平安办关于全市电信诈骗的情况通报,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防范电信诈骗视频短片,使大家清楚电信诈骗就在身边,提高防范意识是保护自己的最好方式。

开展活动 扩大宣传

通过电子显示屏、展板的方式,积极营造宣传氛围。通过发放宣传页、志愿者讲解等形式,促使机关干部、企业职工深入了解电信网络诈骗。通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,有效提高了辖区职工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,极大增强了大家识别和防范网络诈骗的能力。

济源经开区将“反电诈”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入结合,以维护社会公平稳定,构建和谐健康的营商环境为目标,强化防电信诈骗宣传,用实际行动提升营商环境“软实力”,用“贴心”服务为企业打造了“安心、舒心、放心”营商环境。

文章来源:济源经济技术开发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