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»   工作动态
思礼镇:深入市场主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满意度活动
发布时间:2023-06-07

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,实现营商环境大突破,切实掌握市场主体所需,进一步精准提升服务效能,及早发现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,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立行立改,思礼镇建立干部联系市场主体机制,按照“实地走访、部门联动、全面覆盖”的原则,结合当前“三夏”小麦抢收工作,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大走访活动。

近日,思礼镇专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,对走访任务、方式方法和工作纪律等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,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提高站位、统一思想,带着问题和责任下去,不搞花架子、不走形式,实实在在听取服务对象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,换位思考听取企业感受,以扎扎实实的走访成果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。

为确保大走访活动走实、走好、走出成效,按照示范区党工委、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部署,由班子成员带队对全镇市场主体进行任务分解并划片,分组走访。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,分管领导具体抓,各相关部门负责落实,对各自分包市场主体进行实地大走访,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,询问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状况,虚心听取意见和诉求,了解在当前发展及未来规划中遇到的难点与痛点,征求企业对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,积极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,努力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。

宜商之境,思礼先行。下一步,思礼镇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着力提升工作质效,不断提高企业感知度、满意度,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。

文章来源:文明思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