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»   工作动态
合力破解重点项目建设难点堵点
发布时间:2022-09-21

9月20日,示范区召开第40次重点项目调度暨重点工作交办会。示范区领导张宏义、俞益民、侯波、董亚丽、张元再、王笑非出席会议。

会议听取了竹园沟万头奶牛场、济水一中改造、济源一中附中、实验幼儿园、第一幼儿园及济源纳米初创孵化产业园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,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会商研究。

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、常务副市长张宏义指出,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、任务重,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责、迎难而上,树立有解思维,强化结果导向,合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,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的突破。要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各项机制,坚持专班专组推进,专项问题专题研究,确保各项任务有力有序落实。要严格按照台账要求,明确时间节点,倒排工期,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。未开工项目要抓紧推进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,在建项目要全面落实要素保障,营造最佳营商环境,积极纾困解难,做好统筹协调,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