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»   图片新闻
省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第十八工作组向济源示范区通报工作情况
发布时间:2021-08-02
7月31日,省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第十八工作组向济源示范区通报工作情况。工作组组长姬洪波,示范区党工委书记、市委书记史秉锐,示范区管委会主任、代市长庄建球出席通报会。
  姬洪波指出,进驻济源一个月来,工作组深入示范区企业走访调研,广泛收集问题,认真分析研判,有力督促督导,推动示范区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。示范区上下高度重视,建立健全政策服务、问题解决、责任考核、措施保障和目标成效的“五个清单”,切实解决了一批企业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,企业获得感、满意度进一步增强。但工作中仍存在少数单位站位不高、工作推进力度不大、解决问题的质量不高等问题,需要引起高度重视。希望济源示范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扛稳压实责任,注重助企成效,加强协同配合,建立领导牵头落实机制,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长远发展问题,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壮大、能级提升,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  史秉锐对工作组全力支持和推动济源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开展表示感谢。他表示,济源示范区党工委、管委会将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中短板和不足,从自身找原因,从主观找原因,进一步树立服务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,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坚持长短结合、综合施策、精准服务,真正为企业办一批实事、解一批难题。要强化问题导向、结果导向,将问题解决率和企业满意率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硬指标,紧盯企业需求,转变工作作风,一件实事一件实事落实,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,以扎扎实实的助企行动确保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取得实效。
  俞益民参加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