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»   工作动态
全力加快纳米初创孵化产业园项目建设
发布时间:2022-11-21

1116日,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、常务副市长张宏义,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亚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,到纳米初创孵化产业园现场办公。

张宏义一行实地调研济源纳米初创孵化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,详细了解园区企业进驻、招商引资及配套要素建设等情况,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共同谋划解难题、破难点的思路举措。

张宏义指出,纳米产业是济源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,要充分认识到园区建设的重要性,切实扛起责任,及时研究解决水、电、气、污水等配套要素保障中存在的堵点痛点,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。要进一步组织专业化施工,提高施工技术水平,增强现场管理能力,不断优化营商环境,吸引更多企业进驻园区。要主动靠前服务,本着“特事特办、急事急办”原则,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,尽快完成园区基础设施建设,确保项目早建成、早投产、早见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