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»   工作动态
示范区举行企业上市挂牌阶段奖励资金发放仪式
发布时间:2022-09-15

914日,示范区举行企业上市挂牌阶段奖励资金发放仪式。示范区管委会委员、副市长张元再出席并为龙兴钛业颁发200万元上市辅导备案阶段奖励资金。

张元再指出,今年以来,龙兴钛业积极配合上市工作推进,于719日成功在证监局辅导备案,是济源今年新增第一家上市辅导备案企业,为济源优质企业走向资本市场道路树立了榜样。

张元再强调,要高度重视和抓好企业上市工作,动态完善后备企业清单,充分挖掘好、培育好济源的上市资源,主动做好绿色通道服务,形成共同推进、齐抓共管的企业上市工作良好格局。要抓住政策机遇期和窗口期,加强管理,规范运营,进一步坚定抓上市、促上市的信心和决心。要着力完善“企业白名单”制度,切实推动“万人助万企”活动, 坚决做好惠企政策落实,不断优化营商环境,全力为企业上市纾困解难,持续做大做强济源资本市场。